紫轩公会

 找回密码
< 立即注册 >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37|回复: 14

让兄弟们看些东西 2

[复制链接]
社区认证
   张萍 自我介绍认证字段为空,请立即补全!
发表于 2013-5-7 10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紫轩丶雨丨水仙 于 2013-5-7 21:28 编辑 9 t9 Y% @5 W; \% _6 o
5 |! J, B5 G8 l. @% L0 t
沈仁杰 2013-04-30 19:39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* s/ ]" s$ F& A: r0 R8 x8 n. z" \* q
你就等着你家里打电话给你吧,也许你家里也会受牵连,你看着办
6 c# F" Y# Z. y& M* m# \( C4 F- i0 s: ^# y
6 p2 M  e5 f& k, I. l( l5 w: z' D9 W

, m* B$ a4 i1 X1 A/ C1 h g2 n( p0 y. ^7 A9 m$ X  i' E3 o
沈仁杰 2013-04-30 19:39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
% M3 w2 g( V, D5 P; b7 }我叔叔也许会让警察把你爸妈带到武汉来,那时候会怎样,我不知道,你好自为之
7 M' q; Y2 p; u, `. s' k/ r2 a' x2 k# o
- C% x1 `. ~  c4 Z8 s
9 h) x$ ?% p- x9 B( @1 b
* W j/ ~; P2 o& u3 A5 Z
沈仁杰 2013-04-30 19:47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
! Y! E9 n6 _. B) x l0 C如果我处理事情,我家里会经全力报复你家,你不是说你爸很牛逼吗,我们来试试,我爸妈逼我,你也逼我,大家都逼我,那么我现在连你都要失去,唯一的精神支柱都要是去,好吧我只有选择这样,你好好想想吧,我希望明天早上能看见你,其余的我不会管了,我现在这个样子也管不了,我消失可以吧!6 g/ T! X; N6 r2 V( T8 Q7 _

& r4 X, m5 v; |2 ^, g0 g) O2 F, O3 N6 C: c3 Q2 H

. K3 [5 g9 |( n) }: b0 f8 x0 @3 k8 j# w' e' B; l r
沈仁杰 2013-04-30 19:59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' z( D- b( S( e' z) f7 ~1 L
你现在回来什么事情都好说,我什么都依你,怎么样?难道你一定要逼死我吗?
3 L& ]* m) j, ]2 t# l7 }# T9 \; ]
1 C& ?5 @, W1 [1 U& z; m
' H" q5 X6 d9 b7 @ g2 N/ d: u S
# s' X  W: c# l& m' F2013-05-01 星期三" S& N- d: z/ q3 Z, p, b
沈仁杰 2013-05-01 05:52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
5 P# s% m6 _% H9 j. r$ N7 L你既然这么希望我死,那么我死给你看" V# F2 A1 e% j9 ?! a0 r. [
1 `1 _* U: @0 |- P5 ~4 n

) F. f$ O# [( D/ i- H% \2 k r: C. ~6 b' i: C! w
8 P% X4 U; s& v4 |- H, ]
沈仁杰 2013-05-01 05:52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
' e2 t- A2 X, E3 ^# q我已经吃了放在柜子里的所有丸子,还有我自己弄的药) {: F: z& w$ h( m0 p4 c2 `

! J7 Y! H9 ?; x5 t7 Y3 N$ S
1 r# a3 m9 g5 e. s
0 `# `9 M5 B- I c1 I0 ?3 e
, t& _) m9 z$ Z; K0 r沈仁杰 2013-05-01 05:52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9 [; `/ X `$ E. {6 o2 a9 o
你连我最后的声音也不想听了,好吧我也不想说什么了,回来吧,最后看一眼我的尸体,也许可以看见我还没死的狼狈样子,不过我吃了这么多,不死也只有半条命了。都是你逼我的你希望我死,那我就死给你看- L0 r2 W9 W( z. \% {' M
9 R K* L# F7 b  e
6 u! F$ o' Q! O. R6 t
X3 l" q L: Y5 n* o

/ m7 W( [1 }  q* T, y  k6 J5 o沈仁杰 2013-05-01 05:52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
$ ^5 ]: P  n' `" F* F在你空间里面的一段话: 家里的事情我压下来了,你不是要我死吗?无所谓,你会看到的,死也许是对我的一种解脱,现在没有人逼你,最后给你一次机会,也是你对我的最后一次选择,在5月3日之前,你要是回来的话,我就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,你也可以管着我,如果没有回来,你将会看到我的尸体,我说到做到!我已经没有了精神支柱,我家里逼我,你也逼我,你们都要逼我,那么我寻求解脱!大家作证,我沈仁杰对天发誓,如果我到时候见不到她,如果我不变死人,我全家死光~!
4 ~! k$ L: L t" w9 s: _) p) [. U5 p

2 C" \  _2 q q3 E
h# j- E) ~/ y0 E# \8 w
H- o; Y9 W7 l& M, y沈仁杰 2013-05-01 05:52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. k0 | q& Z) P8 Q$ ~* @
你要是回来,什么都好说,我什么都依你,你连一次机会都不给我?这不是在逼我?在期限内回来吧老婆,我能不能过今晚还难说,我吃了21个防虫丸,老婆,回来吧!
% |  `9 Z. o# e8 u; ?' Q( i" v* w
6 p7 ^ O' z" a& \

3 g4 F: r0 k# ^5 ^
: y1 X' Q. `6 n7 P, j沈仁杰 2013-05-01 05:52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
7 h8 D, b# a4 p/ M我等你电话,回来吧,以后你说了算,你真的爱我吗,爱我就回来给彼此一次机会,除非你就不爱我,你巴不得我早点死,回来吧!
2 L% D; ^$ n7 W3 ]$ R. S! q: @1 `/ J! ]: H% V$ v- I
7 m% I3 F9 @ t2 C6 }. g

4 q' O8 G( |, a$ ~) Q1 A3 P  ?0 Y  w% c! J0 M
沈仁杰 2013-05-01 05:52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' N$ T. |$ W( j9 F/ I
今晚我等你的电话% z9 z/ F# @3 P/ b- e2 I
5 S) E t. x/ ^% c
: _: q* W( N% r% ` ^# _( V' [

- h9 }8 e1 q/ I4 ]  U% a& P2013-05-07 星期二' d9 J0 I8 y, g  y/ `. Y6 c0 I: h
沈仁杰 2013-05-07 08:18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5 ?3 X2 o: H0 Y  c( \3 _0 X
请你将我儿子的遗物还回来
( s. ^9 v/ N3 T: b9 ^
1 t# M1 J8 I% C: E' n$ l# k; k1 d, r4 |1 k$ m9 J' i( r @
2 @! o1 k. Z( F8 h
" P$ G* N( w7 O
沈仁杰 2013-05-07 08:18 发送成功 发送失败帮助 正在发送... 草稿 转发 删除 重新发送3 Y3 r1 V$ i h6 r
我们已经联名向法院起诉你,你把东西交出来,把事情交代清楚# d( Z: G4 \2 s" Y
5 O3 \/ A" O3 y- j$ O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% l5 ] l: C" X G; f7 B) o这是手机短信内容,沈仁杰就是紫轩征途部雨旅原政委   蛋蛋   也就是雨旅神仙  n7 y z$ m5 g4 e

( {" @1 O7 o/ |( d! G1 N0 i  S0 y) R
社区认证
   张萍 自我介绍认证字段为空,请立即补全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7 10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8640
社区认证
   紫轩乄沉寂 公会论坛部总版主,紫轩阁负责人,紫轩中校
发表于 2013-5-7 12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啊 我怎么看不懂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认证
   沈艳阳 紫轩网游公会骨灰会员
发表于 2013-5-7 21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了?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7 22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无语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16 08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鸟大了,什么林子都敢进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6-18 02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不回帖的人就是耍流氓,我回复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6-21 08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压力山大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7-6 09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,改天让朋友看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7-11 00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英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< 立即注册 >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手机版|紫轩公会 ( 粤ICP备2021164675号-2 )

GMT+8, 2024-7-16 09:10 , Processed in 35.509507 second(s), 6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